close
放學後
  
我偶爾會和爸爸到師大分部的羽球場打球
  
目的是為了身體健康(體型問題)
  
老爸"非常"高興
  
只要我一回到家
  
一定問我
  
"要不要去打球?"
  
假如我拒絕他...
  
就會一直對我說 "去嘛去嘛"(讓我想到一個小學同學的語調...同樣死纏濫打)
   
很無言...
  
跟他說 "我很累"  "不想去"  之類的
  
就會說 "還是要去阿!!"
  
跟他說不要
  
就一直在旁邊陰魂不散
  
直到他準備好出發
  
臨行前
  
"去打球拉!"
  
"..................................................."
  
都說我不去了........
  
  
每次去
  
都會遇到一家人
  
爸爸媽媽很會打球
  
兩個小男孩克紹箕裘
  
打球超.......
  
今天老爸心血來潮
  
邀請他們比畫比畫
  
再次印證我的想法
  
他們超級強......
 
  
我幾乎接不到球
  
只能略為抓到羽球的尾巴
  
他們一放殺球
  
我便猶如待宰的羔羊
  
趕緊用手抱頭
  
最後當然輸了
 
  
我不想英年早逝阿.........................
  
饒了我吧....O0O
  
  
  
  
後生可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4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