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愛聖誕節

交換禮物一點都不老套   有趣的很

價錢定在150元以下 不知道大家可以玩出什麼花樣?

好期待   可是也挺煩惱自己要變什麼花樣?

最後在子瑜的建議下買了一朵討喜的大花

可惜價錢離150元上有些些微的差距

所以我又突發奇想跑到新光三越買了雷根糖

準備就緒就看聖誕節啦!

 

-聖誕夜-

"媽我要聖誕禮物"

"聖誕老婆婆今年沒空"

"我要聖誕禮物啦"

"經濟不景氣聖誕老婆婆沒錢"

最好是有這樣的聖誕老人 

但我仍抱持希望

因為她每年都這樣說 最後還是有給

 

-美好的早晨-

"..."

今年真的沒有聖誕禮物喔?

我拖著沉重的腳步上學去了......

到學校迎面而來的竟是數學考卷和不見的椅子?!

滿腔的怒火無觸發洩

乖乖坐到香香位子上寫考卷   死傢伙八成跑到地下室練舞了

最後終於在隔壁的書班找到失蹤的椅子

我不想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可是二外的   這也太扯了吧?

數學考卷寫完接著是英文考卷

心情跌到谷底

小桂也難過的不想下去練舞

聖誕早晨不是應該開開心心的嗎?

幸好在福利社找到笑笑姐

好棒的聖誕禮物讓我既開心又愧疚

STARBUCKS的蛋捲頓時黯然失色

我應該挑隔壁的軟糖的!!

接著再回途的路上遇到孟加拉虎

喔喔 兩個爛人在合作社挑彼此的聖誕禮物

我還用她的錢買她的禮物--->左岸咖啡奶茶一杯

我的禮物--->POCKY一盒

反正都是爛人不會在意阿  先借一下回教室馬上還你

然後 上午就默默的結束了

便便學姊的禮物還是沒準備好

小小一張卡片不知道該寫什麼

想東想西都不對   想說說不出口 想問問不出口的東西太多了

一包巧克力就這樣孤單的擺在桌上一個上午

"反正冬天不會壞嘛" 

-下午-

公民課的濃情巧克力很好看

一看就是第三節上課

赫然想起還沒交換禮物  還沒把巧克力送出去

前者迅速以抽籤的方式結束

我抽到蘇打綠迷的禮物   銀色的艾菲爾鐵塔和一只聖誕襪

好有聖誕氣息

接著跑去探探別人的禮物

龔豬送會叫的大象   太經典了

小桂送的是可愛的粉紅熊娃娃

子菇送一本信紙   有點難想像   可是我想這就是她的內心世界吧

葉昕的我還不知道

象迷送的是........好吧 我忘了 有點像書的東西

最可惡的是香香   竟然拿一張小紙寫上員生消費卡

給倒楣的龔豬抽到了 

還一副很豪邁的樣子說:"讓你到合作社買"

你不補送的話我和小桂就要抓龔豬到合作社把那裡包下來

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總而言之    Merry  Christmas!

 

歡樂的交換禮物結束後

...

學姊的禮物還沒給阿!!!!!!

美術一下課就跑到教室外等候

至善五樓好冷  可是好緊張

最後 我看著她那著一張大卡跑出來

然後 看著她跑走

快成例行公事了

有時間再聊吧  嘿嘿   那張大卡夠我開心好幾天

 

 

 

後記:

我回到家放下書包

才在書桌上找到遲來的聖誕禮物

我看著正在看報紙的老媽

"早上忘記放了"

 

下次不要搞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4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