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原因

不過其中最令我困擾的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發文

假如我打現在學校的事

先前會看我網誌的人會看不懂ˊˋ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如果我不打學校的事

又沒什麼好打了

但無論如何我都無法避免

學校生活佔了我一個禮拜的五天

除此之外不就是電視讀書睡覺

這三者要取得平衡就頗為困難

我到底要打什麼?

其他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原因啦

像我想不到題材   不然就是題材太苦澀

不然就是第一時間想到時人在床上  三更半夜

打什麼網誌阿

過幾天感覺消失後 也擠不出頭緒

 

 

發文好麻煩阿= =

 

 

 

我的思緒就跟這篇文章一樣亂七八糟

不過最近常常想到跳躍吧!時空少女的片段

好想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4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