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日本片興致缺缺的我

卻在"扶桑花女孩"這部片裡得到信心

在一群跳夏威夷草裙舞的女孩身上?

其中甚至還有生了孩子的媽?

唯一符合我想像的是:

教舞的老師都好正

 

故事內容是說一個知名的舞蹈老師

來到偏僻的採礦村教舞 卻遭到居民的排斥

她的第一批學生是有四個完全沒有舞蹈底子的人

她只好從基本慢慢教下去

 

看著四個女孩/女人?學舞

秉持著熱忱 從門外漢變成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舞者

給了我很大的悸動

"學街舞是不是也是這麼一回事?"

我鼓起勇氣加入了街舞社

也做好接受旁人驚訝的眼光的準備

我知道我看起來就是不會跳舞的人

可是看到學姊們的表演 真的好希望能夠和她們一樣

 

如果像扶桑花女孩一樣努力

是不是就可以彌補先天不足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4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