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上學外

我找到可以讓我放輕鬆開心笑的事了

或許一天中 那個時候我是最專注的



animax最近連播了兩齣好看的動漫

"金色琴弦" 和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週一至週五 11點日文原音     84台 現在在演後者


金色琴弦是在說一個女生遇到魔法小提琴

在半逼迫半自願的狀況下參加了音樂比賽

在比賽中他認識了許多人 經歷過低潮

中途小提琴失去了魔法 但他在那段時間內已經喜歡上拉小提琴

最後就再沒有魔法的情況下 用自己的實力參加最後一場比賽


當然 這是官方說法


在我眼中 其時就像美少女夢工廠

一個女生和一群個性迥異的帥哥

看看最後和誰譜出戀情

愚蠢的肥皂劇 卻讓我天天想看

簡單來說 是我迷上的第一款少女動漫吧~"~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劇情太複雜了...懶的解釋

是我迷上的第一款運動類動漫



投手-三橋  個性古怪懦弱 動不動就哭



捕手-阿部 可靠 三橋的精神支柱

教練-百枝 胸部大小跟實力成正比




時間一到 身體自然會坐到電視機前面

情不自禁就被劇情拉著走

希望他有個happy ending

有時候我會想 幸福的滋味

或許就是對著一個黑色盒子傻笑吧

並讓我開始有點欣賞"熱血"的意義


不愛看棒球的我 也愛棒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4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