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投名狀 結兄弟義

死生相托 吉凶相救

福禍相依 患難相扶

外人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

天地作證 山河為盟

有違此誓 天地誅之


兄弟各殺一個外人從此兄弟的命就是命其他的皆可殺!


真是慷慨激昂的開頭 說的人熱血沸騰

誰曉 結局卻如此驚心動魄?



龐青雲 鐵漢一條

可是 朋友妻不可戲

何況是一路相挺的兄弟?

最後卻為著什麼狗屁朝廷 狠心埋葬他

大家都知道 慈禧是個瘋子!!!!!


趙二虎 義薄雲天 光明磊落

從揚州瘦馬救回青梅竹馬的玩伴

深情呵護 卻不知紅顏禍水

仍處處為兄弟著想 擔心兄弟的安危

為救兄弟義不容辭 至死也不知

自己正是死在前去拯救的大哥手上


姜午陽 單純率真 帥哥一個

深信投名狀 深信大哥 深信二哥

"大哥是對的" 淡淡一句話包含所有的信任

所有大哥下不了手的事 他來

連大嫂 為了兄弟 都可以除掉

因為投名狀

外人亂我兄弟者 必殺之

最後 為了二哥 殺大哥

兄弟亂我兄弟者 必殺之



相較之下 我的煩惱好愚蠢 好幼稚

電影真的教了我好多事

英雄 就是要有為別人犧牲的勇氣

不應該的感情 要切割清楚 趁早死心

事業 要見好就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4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