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下午 在台北市立圖書館的地下二樓

一次精采的表演爆發--->建中手語社第12屆成果發表會

老哥是第13屆 演出一次 和中山手語社合打

全家人就這樣來到現場


在那個空間中 容納了各個學校的手語社

成手 中手 景手 基隆雨曦

全場尖叫聲不斷 全靠他們熱情撐場

我的耳朵也因此麻木


我無法用文字具體描寫出現場的音效跟視覺效果

卻知道在看完整個演出後 看著他們的真情流露

說不清的感覺湧現

對於拿不準的未來 充滿恐懼和疑問

等我到了高中 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目前為止武功 民族都是小學校

到了大學校 一定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我能夠和他們相處自在嗎?

能學會和不同的人打交道?

再看他們因為成發成功而痛哭流涕的抱在一起

我想這就是男生的眼淚吧

不同於女生難過的哭 生氣的哭

男生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哭

他們的眼淚也顯的格外珍貴


不知道我高中會參加什麼社團?

我也希望一生中能有一次 刻骨銘心

和朋友一起為表演忙碌 為成功演出而激動

但我卻不知何去何從

若我真到的了理想中的學校

也不可能參加什麼特別的社團

因為我了解自己的能力 也了解在那種地方

比我好的人多的是

要爭取到表演機會 難上加難

對於其他的事物 音樂或體育 有興趣 沒能力 一切都是空談

我到底 會參加什麼社團?

對於未來 什麼也拿不準的我 充滿恐懼 也躊躇不前






市長獎的禮物是1G的隨身碟 我看還是改行當環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4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