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生日怎麼在星期六阿ˊˋ

補一整天  累都累死

根本不能玩

好討厭阿!!!

而且怎麼好像沒人記得?

到學校幾乎沒人和我說QQ

都要自己去要

聽同學說早上在討論

可是怎麼我一來就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一點聲音都聽不到


為什麼沒人說啦!!!

是我看起來太嚴肅了嗎?

畢業前的最後一個生日

期待最久 落差最大

你們這些傢伙!!!!  真是很不夠意氣!!!!!!!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O0O....




6/9---班導生日

上面打的  就當做沒看到 就當做我是笨蛋

或許不是最快樂的一次生日 卻是最感動的一次

可能是畢業的催化  更覺得難得

我該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4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