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外頭正下著濛濛細雨

我匆匆忙忙頂著把破傘跑回家

謝師宴五點開始   和同學約五點半在公車站

現在已經五點二十五分了

換好衣服抓起手機    再次跑下樓

"喀啦!"   大門外有人 原來是老爸

"喀啦!"   奇怪 怎麼門沒開?

心裡納悶  "大概要推一下吧"

先前就有點小故障    小CASE啦

"喀啦!"    怎麼還是開不了?

"哄嚨哄嚨哄嚨!"

"老爸!  門開不了嗎?"  我對著門大叫

"好像是耶"  門回應我

"哄嚨哄嚨哄嚨!"  老爸更用力搖著大門

我開始心急了 "哄嚨哄嚨哄嚨哄嚨哄嚨哄嚨!"

"快開阿!!!!!"  我怒吼

"開門阿!!!!!"   我哀嚎

"芝麻開門!!!!!"   我祈求

"..................."   

我絕望了.....

接著 老媽出場

還是開不了門

已經五點四十五了

"你要不要從窗戶出來?"   老爸在門外建議

死馬當活馬醫   我來到二樓的小窗戶

怎麼有點像被囚禁的公主?

可惜是狼狽的怪獸  做困獸之鬥

"你可以先從窗戶到屋頂   然後跳下來   或者是用手支撐 慢慢降下去"  老爸一臉博學的思考著

放屁!!!!   你是要當場看你女兒摔死嗎?

"不然走到旁邊  先跳到車子上 再跳下來"

007看太多的下場   我有點相信了

狐疑的跳到屋頂上  不過一看下去就腳軟

假如我膽子夠大現在就打不出這篇文章了

看來跳窗計畫宣告失敗  不可行  會相信就是一件愚蠢的事

只好回到門口繼續奮鬥

這回拿出螺絲起子   打算把門鎖拆了

因為賣鎖的老闆說要10分鐘後才回電話

重點是他不會開鎖!!!!

等鎖匠來我就不用謝師了

哪有時間等到那個時候

可惜天不從人願    拆不開

此時我快飆出眼淚

期待好久的謝師宴   該不會去不成了吧?

"還是跳窗吧!"  我心想

"喀啦!"   門開了

老媽用螺絲起子搬開了鎖

我二話不說抓起包包往公車站衝

有話回來再說    先讓我去謝師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4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