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屏東過年度過了一個逍遙自在的禮拜
    
要我說說看做了什麼不同以往的趣事
只能說

什麼都沒做
   
感覺像是用錄影機將星期日反覆重播一播再播時間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從腳下溜過
    
等我如大夢出醒般意識到開學時才發現參考書孤獨的躺在牆腳
  
曾幾何時將他翻開始終停留在日治時代那一頁不再更改
  
辛苦將他從台北背到屏東只是為自己飄移不定的心靈找一個寄託
   
即使如此我一點也不感到遺憾該拿的紅包都拿了雖然沒有細數但和往年一樣八九不離十倒是可以確定的
   
每天走二十分鐘的路程到網咖坐兩小時兼顧運動與休閒娛樂促進身心健康完全符合寒假作業的要求
  
挑一套漫畫租回家看到過癮這次選的是死神雖然充斥著打不完的敵人但不可否認裡面的人物都很有特色劇情不外穿插搞笑推薦一看唯一的缺點是近視更深了
          
這樣的寒假看似萎靡頹廢其實卻能讓我好好放鬆因此我樂於當一隻短期宅猴(真的只有短期)
    
   
要說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事莫過於洗澡了
   
不是我討厭洗澡而是那個環境讓我無法適應
  
有些人應該可以理解因為我之前曾經描述過
   
如今我努力控制著自己不去想像浴室後面那片廣大無邊的椰子林中的*電具殺人魔和不知名的魔物
   
專注於手中的水瓢和水龍頭冒出的熱水在瀰漫著蒸氣的斗室中一心一意的洗著澡
  
不過在這個狹小的空間中我並不孤單四周牆上仍有兩三隻我叫不出名字的昆蟲
  
他們如此這般安靜的停駐在牆壁上一動也不動的存在著
  
除了水嘩啦嘩啦的澆淋在我背上的聲音一切都安靜的令我抓狂
   
明明井水不氾河水我就是沒辦法不去注意他們他們的存在對我來說是一種威脅
   
我蜷曲在角落背對著不知名的昆蟲繼續讓熱水流過背脊
  
就這樣盯著牆壁沖著水過了漫長又痛苦的十五分鐘
   
    
我真的非常討厭昆蟲
   
   
   
 
 
 
*電具殺人魔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4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