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5
  
雖然明天就是模擬考
   
但今天仍是我期待很久的一天
   
同時也是荷包失血的紀念日Q0Q
   
不過送的很高興就是了
   
在這裡 送給會看網誌的朋友我的告白:
   
*乙君-謝謝你平時自告奮勇為班上解決不少問題   老實說 你還真有勇氣阿@@
   
*咖哩-我真是超級佩服你的 可以和那群人正常交談 甚至沒收他們的煙! 我看你未來去當親善大使好了
  
*子瑜魚-命運的安排很巧妙 雖然少了認識另一個朋友的機會 我仍自私的感謝他
  
*圓-謝謝你 將我的男朋友重新帶回人世 很高興 雖然子瑜希望有實體= ="  我唯一的問題是...它的屍首勒?  另外 你的卡片讓我... 我也知道我們的關係很微妙 但我才知道 微妙在仍然不可或缺
   
*亞力-吹陶笛給我聽吧! 很想看看那四個洞如何發出聲音一一"
  
*怡承-我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我們之間有隔閡  也可能是我單方面的感覺拉
     
*被惡稿的沙包-對不起喔 這次的禮物比較"沒有份量" 雖說禮輕情意重 但我會補送你巧克力的拉 別難過
  
*新娘-謝謝你接受那樸素的螺帽 不過看你在那拆換耳環 我都快看不下去拉
  
*函彤-最近長看到你呢 謝謝你回來替我們加油打氣(雖然這應該不是你的本意)
  
*A777(小庭)-和你聊過後 很多事我釋懷了  知音難求 你是其中一個能和我聊的很自然而且讓我對著電腦笑的人(很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4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