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班上來了一個新的轉學生後
  
改變了許多
   
其中最讓我難以忍受的
  
莫過於---吐水
  
管他什麼開水  口水
  
都讓我難以忍受
   
而且這個惡習像病毒一樣散播開來...
   
原先只有3個人
  
漸漸的 全班一半的男生都會做這件事
   
彷彿是一種流行一樣
  
根本是901黑死病
      
   
不久前換座位
  
我從老師前面的特等席換到最後排
   
也就是吐水幫的大本營
  
有一個嫌自己DNA太多
   
無聊便往地上吐
  
我已經不敢過去了一一...
   
那裡根本是地雷區
   
其他的人大部分將自己的唾液化為泡沫
  
同樣的  吐在地上!!!!!
   
我已經不知道視線該往哪看了
  
左邊?   喔不....有噴水池
   
右邊?   白目的白色泡沫  噁爆了
   
前面?  那節課很無趣
   
從此以後...我毅然決然的換位子!!!!
   
只要導師的英文課待在位子上就好
   
其他重要的課  理化課  社會
   
子瑜魚....請收留我吧
  
感激不盡阿O0O!!!!!!!!!
  
就算後面有超白目的小黃
   
右邊有超嗆的蓋幫老大
   
我還是願意離開吐水區阿....
  
絕.不.會.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4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